國台辦首度回應中天換照 批民進黨「政治手段打壓異己」

▲▼NCC中天換照記者會場外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中天新聞台換照輿論反應兩極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曾俊豪、魏有德/台北—北京連線報導

大陸國台辦今(25日)舉行例行記者會,對於中天新聞台換照案,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回應,「民進黨當局此舉是用政治手段來打壓異己,相關部門完全是按照劇本演出,完成所謂的『政治任務』。」

中天新聞台換照是由新華社所提問,該記者指出,台有關部門否決了中天新聞台的牌照「換照」案,引發了島內各界強烈批評和質疑,請問對此有何評論?

朱鳳蓮回應,有注意到台灣有關部門審查中天新聞台「換照」案已經引起台灣社會各界普遍質疑和強烈批評,「正如台灣輿論指出的那樣,民進黨當局此舉是用政治手段來打壓異己,相關部門完全是按照劇本演出,完成所謂的「政治任務」。

據瞭解,NCC於18日駁回中天新聞台換照,中天已於23日委請律師向台北高等行政法院,提出假處分訴訟,若假處分通過,12月11日執照到期後,中天仍可繼續製播新聞,本案將於11月30日下午2點30分首度開庭。

▲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。(圖/記者魏有德攝)

▲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。(圖/記者魏有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