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聯邦傳播委員會證實 中興對美國國安構成威脅

▲▼ 美國商務部新聞官Will Reinert指出,中興通訊禁售令沒有轉圜空間,要等到7年之後才有機會重啟協商。圖為中興通訊位在江蘇省南京的LOGO。(圖/路透社)

▲中興通訊。(圖/路透社)

文/中央社華盛頓24日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聯邦傳播委員會(FCC)先前裁定中國的中興通訊(ZTE Corp)威脅美國國安,中興提出請願要求委員會重新考慮,但FCC今天表示,已駁回中興的請求。

FCC今年6月間宣布,已正式將中國華為技術與中興通訊列為美國國家安全威脅,禁止使用83億美元的政府資金向這兩家中企採購。

中興尚未回應記者詢問。

FCC上週表示,將延後到12月11日才回應華為請願,「以充分並適切地審閱大量紀錄」。

2019年5月美國總統川普簽署行政令,禁止美企使用對美國國安構成威脅的通訊器材,並將華為列入貿易黑名單。

FCC 12月10日將針對相關規定進行表決,幫助營運商從網路中移除和更換構成安全風險的供應商設備。

FCC主席帕伊(Ajit Pai)上週表示,FCC將在12月10日的會議上處理兩項未指明的國家安全事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