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歐冠/吉魯頭球絕殺雷恩 助切爾西小組3連勝提前晉級

▲▼歐冠,切爾西吉魯             。(圖/路透)

▲歐冠,切爾西吉魯 。(圖/路透,下同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英超切爾西歐冠小組賽第4輪出賽法國球隊雷恩,切爾西踢得驚險,最終靠著吉魯(Olivier Giroud)傷停補時絕殺對手,2比1勝出,並且取得在E組提前晉級。

雙方上一次交手,切爾西3比0完勝,且近期切爾西在各項賽事中已經取的五連勝,本次雙方再度交手,上半場22分鐘,切爾西先馳得點進球,以1比0進入下半場,但是在85分鐘,雷恩把握角球機會破門,將比數扳平,到了傷停補時,切爾西第一時間射門被擋下,吉魯頭槌入網,切爾西將比分改寫成2比1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吉魯的絕殺幫助球隊以2比1勝出,同時也是切爾西在各項賽事的六連勝,並在歐冠先取得三連勝後,同時提前晉級。

▲▼歐冠,切爾西吉魯             。(圖/路透)

范冰冰愛用,又被稱為「冰冰霜」

關鍵字: 歐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