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富爸爸接手大都會 目標市場4大咖網羅1人以上

▲費城人捕手瑞爾穆托棒子超黏,纏鬥16球才出局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瑞爾穆托(J.T. Realmuto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大都會今年轉手給「富爸爸」寇漢(Steve Cohen)後喊出3到5年奪冠的目標,補強動作相當積極,根據《ESPN》25日報導,他們希望今年能在史普林格(George Springer)、瑞爾穆托(J.T. Realmuto)、鮑爾(Trever Bauer)與林德(Francisco Lindor)這4位頂級自由球員中網羅1名以上。

億萬富翁寇漢相較於前老闆威爾朋家族,願意投入大量的資金在球團上,為大都會展現全新氣象,同時也非常有野心的制定奪冠目標,加上坎諾(Robinson Cano)違反用藥條例遭處162場不支薪禁賽,多出2400萬美元空間,讓他們能夠再多補進一名大咖球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根據《ESPN》知名記者歐恩利(Buster Olney)報導,今年4名最大咖自由球員中,大都會就希望能夠補進1人以上,上述3人除了林德都是自由球員,若大都會想要獲得這位超級游擊手,就必須向印地安人提出交易。

依照上述4人守備位置來看,大都會最不急著補的就是史普林格,他們目前有康佛托(Michael Conforto)、尼莫(Brandon Nimmo)、史密斯(Dominic Smith)與麥格尼爾(Jeff McNeil)4名優秀且年輕的外野手。

最需要補強的則是2018年以來WAR排名全聯盟捕手第一的瑞爾穆托,大都會去年放走今年在勇士大放異彩的德阿諾德(Travis d’Arnaud),球季結束後又放棄拉莫斯(Wilson Ramos)、奇里諾斯(Robinson Chririnos)的選項。另外也有消息指出,大都會也對紅雀鐵捕莫里納(Yadier Molina)非常感興趣。

范冰冰愛用,又被稱為「冰冰霜」

關鍵字: 大都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