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夜發現陌生男站房內! 她全身「只包浴巾」放聲大叫嚇醒閨蜜

半夜發現陌生男站在房內! 她全身「只包浴巾」放聲大叫嚇醒閨密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Knews)

▲女子從廁所出來發現陌生男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Knews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雲南昆明一名女子日前和閨蜜一同到當地旅遊,晚上入住五星級飯店時,身上只包裹著浴巾的她,發現一名陌生男子竟然闖進她們房間,嚇得她立即放聲大叫,朋友被嚇醒後一直努力抵著門深怕再讓對方闖進房中。

《春城晚報》報導,柏姓女子與朋友一起跟團旅遊,21日晚間住進昆明花之城豪生國際大酒店,凌晨1時19分左右時她迷迷糊糊起來去上廁所時,意外發現陌生男子透過刷房卡進入房間,「當我出來時,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嚇得話都說不出來了」。

陌生男離開後,柏女與朋友一同去櫃台詢問,得知是飯店系統出問題,不過飯店的說法讓她們無法接受,「他們說男子是隔壁房間的,但是這上面顯示房間內是有人的,那個男子還是刷卡進來」。

飯店工作人員表示,當晚因為房卡寫錯,所以做的房卡也做錯了,「本來應該是寫22號,結果服務生沒注意做錯了,照著23號做了房卡」。柏女要求飯店賠償2人一共人民幣8,000元(約台幣3萬多元)並公開道歉,但是被拒絕對方只願意提供人民幣1,000元(約台幣4千多元)賠償,讓她感到受辱。

飯店則回覆,已經提供柏女人民幣3,000元(約台幣1萬多元)作為賠償,還贈送2套化妝用品,當晚住宿費也已經減免,對於客人所造成的驚嚇,他們已盡最大誠意補償。不過柏女仍然不接受並正式報案,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