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視1300度免役!韓劇迷女友嫌「孬種」要求雷射:穿軍服很MAN

▲▼漢光演習,陸軍特戰指揮部,國軍官兵,反空機降作戰演練,當兵,阿兵哥,役男,志願役,服兵役,募兵制,徵兵制,教召,特戰官兵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女友聽到原PO免役後非常不開心。(示意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不少男性對於當兵十分排斥,甚至有些人會想盡辦法躲兵役,不少女生也很不捨男友去當兵,害怕感情會因此而產生變化,一名碩二男網友因為近視1300度而免疫,女友得知後竟然很生氣,還要他去做雷射再申請複檢,只因為「穿軍服的男生很MAN」,如果原PO不當兵的話就要分手。

該名男網友在「Dcard」發文,家族有遺傳性高度近視,兵役體檢的時候因為左眼1300度因此免役,女友得知後非常不高興,甚至直言「你根本只是想逃避義務而已,孬種」。他認為當兵只是浪費時間,可是女友卻覺得穿軍服的男生很帥,若原PO不去雷射和複檢,就要和他分手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明明應該是開心的消息,但是女友的無理取鬧讓他感到無奈,「最近快寫不出論文已經快煩死了,然後女友又對當兵這件事很在意」,懷疑女友因為看了韓劇,對於男生的軍旅生活充滿了無限浪漫想像,「以為進去就會變帥哥」。

▲▼ETtoday民調顯示,台灣恢復徵兵制66%,52%主張男女都要服兵役。(示意圖/翻攝自中華民國陸軍臉書)

▲女友認為「穿軍服的男生很MAN」。(示意圖/翻攝自中華民國陸軍臉書)

對此,許多網友建議原PO可以考慮提分手,「她可能不知道進去也是浪費時間」、「本來就不負責任的當了也不會變啦,當兵又不是分組報告,對得起自己就好了」、「出社會夠你發展成熟度了,剩下是會不會想的問題,不覺得男生一定要當兵,何況你不是故意逃兵」、「去掃地也不會變得比較帥,這不是一個解決事情的態度,而且真的超幼稚」。

也有不少人提高「雷射」的風險性,「雷射不排除有後遺症,所以她能幫你分擔嗎」、「雷射費用不便宜,你度數那麼高也不一定能用」、「去雷射又去服兵役,眼睛會瞎掉的感覺」、「高度近視的雷射手術能復原到什麼程度?還有未來的後遺症呢?以及術後要花多少時間復原跟金錢?這些都是要考慮的好嗎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