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職/日本一兩樣情!軟銀風光贏球 巨人打擊恐寫多個難堪紀錄

▲日職讀賣巨人隊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日職讀賣巨人隊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賴冠文/綜合報導

日本大賽第3戰福岡軟銀左投摩爾先發7局無失分,莫內羅中繼1局無失分,森唯斗後援被丸佳浩敲巨人全場首安,但也沒掉分,終場4比0獲勝,3連勝聽牌,反觀巨人若打擊繼續低迷,恐寫多個難堪紀錄。

軟銀今天再贏球就封王,將奪下日本一4連霸,但巨人日本大賽首戰以1比5落敗,第2戰又以2比13落敗,失分創隊史難堪紀錄,此戰則是差點無安打,全場被8K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巨人合計前三戰打擊率僅有0.112,翻開過往紀錄,巨人去年在日本大賽打擊率僅0.176,但今晚打線火力繼續低迷,可能會打破日本火腿隊在2007年日本大賽寫下的打擊率最慘0.147紀錄。

還有前三戰得分僅3分、10安打,巨人可能再打破日本大賽最低得分、最少安打紀錄,2005年阪神虎只得4分創最低得分、2019年巨人和2005年阪神都創系列賽22安打(最少安打)紀錄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