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外送付「一大袋1元」!怕被拒請「小妹」去取餐 外送員:狠角色

▲▼Uber Eats美食外送平台,外送員,宅經濟,網路外送,網路叫餐,兼職,接單,機車,夏天,炎熱,安全帽,熱浪,夏日,天氣,極端高溫,中暑,烈日,防曬,遮陽,袖套,戶外工作者,熱傷害,紫外線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外送員常會碰到許多稀奇古怪的事情。(示意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現在外送平台相當力便,可以線上付款,也可以用現金當場付費,一名外送員日前接到一筆訂單,客人要求現場付費,沒想到一送到指定地點後,竟然是一名小妹妹拿著一大袋的1元出來領餐,讓他傻眼直呼對方是「狠角色」,在冷冷的天氣下,不捨得小妹妹受風寒,趕緊叫她快點回家,「連算都不敢算」。

原PO在臉書「爆廢1公社」發文,日前接到一筆訂單,客人要求到貨付款,送到指定地點後,出來領餐的是一名小妹妹,最傻眼的是,小妹妹手上還拿著一包用透明夾鏈袋裝著的1元。在冷冷的天氣下,他捨不得小妹妹在外面吹風,錢連算都沒算,就趕快叫小妹妹回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1公社)

▲有客人拿一大袋的1元付錢取餐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1公社)

外送員看著一大袋的1元銅板,帶著無奈的心情收下,「如果你是外送員,你收到這樣的現金你會如何?重點是對方是狠角色,叫他小孩拿這包來跟我取餐」。照片中,袋子裡的1元十個十個綑在一起,全部裝在夾鏈袋裡。

貼文一出後,許多網友留言表示,「回他抱歉送錯地方,直接掉頭走人」、「遇到這種真是無言呀」、「十個一元用膠帶綁連銀行都不收」、「也太會利用小孩了啦」、「我是做生意的,不介意客人拿零錢,但真的很討厭把零錢用膠帶捆住的客人」、「用膠帶真的超X爛,自以為貼心,錢都黏黏的好嗎!」

但也有網友指出,「雖然也是錢,但沒替人著想,這種教育方式不太好,往好一點想就當作他沒錢只剩下這些零錢可用了吧」、「應該是殺豬公後有一大堆零錢,懶得拿去存,就直接叫外送用掉吧!怕會被唸,所以叫小孩拿出來,家長真是聰明啊」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