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挺高嘉瑜!嗆民進黨立委不敢公開10年財報:比她錢多大有人在

▲館長替高嘉瑜發聲。(影/翻攝自YouTube/寶寶愛館長) 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自稱「租屋10年買不起房子」,但財產申報卻揭露名下有2筆建物,她隨後也公開租屋處的照片,掀起民眾熱議。「館長」陳之漢在昨(24)日的直播中就替高嘉瑜說話,認為她是打貨物稅、囤房稅又質詢萊豬才會被針對,而且比她錢多的立委大有人在。

館長在直播中表示,高嘉瑜10年的財產變化其實也就是不過1000萬元左右,不要說是她已經當了多年議員,今天即便是一個勤勞、節儉的上班族,打2份工大概11、12年也能有個1000萬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高嘉瑜臉書)

▲高嘉瑜在館長中槍時前往醫院關心。(圖/翻攝自高嘉瑜臉書)

館長也說,高嘉瑜的股票、現金、房產都被討論,但難道買賣股票有錯嗎?如果她股票漲了,也要怪她貪污嗎?建議所有立委、議員把過去10年內的買房、財經變化公開,「我相信民進黨黨內應該很多立委不敢報啦」、「比她錢多的大有人在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