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員夫妻值勤中車震!忘關無線電 6千警在線「即時收聽」

羅馬一對警察夫婦藉夜間巡邏之際,竟相揪開著警車到無人空地「車震」。(圖/翻攝羅馬市政警局推特@PLRomaCapitale)

▲羅馬一對警察夫婦藉夜間巡邏之際,竟相揪開著警車到無人空地「車震」。(圖/翻攝羅馬市政警局推特@PLRomaCapitale)

圖、文/CTWANT

羅馬員警近日發生一起離譜醜聞,一對警察夫妻趁著夜間巡邏之際,一同開著警車到無人的空地「車震」,原本2人以為神不知鬼不覺,沒想到竟忘了關掉車上的無線電,讓6000名在線員警全程收聽「性愛現場」,數小時後待激情音檔傳開,整起事件才曝光。

根據義大利媒體《Leggo》報導,羅馬Cassia區市政警局一對警察夫婦在接到總部通知後,一起開著警車到Tor di Quinto街區的吉普賽營地進行巡查,不料夫妻倆聊著聊著竟一時激情四射、忘情「車震」起來,2人雖然記得熄火,卻忘記關掉車上的對講機,就這樣將「激情現場」全程連線,被線上6000多名羅馬警察「即時收聽」。

事後有警員將2人做愛過程的聲音內容錄下,並將錄音檔寄給羅馬市政警察局長Stefano Napoli,整起事件才被曝光。報導指出,事件女主角年約40多歲,母親還是警界知名人物,丈夫年紀稍長,據說長相俊美。

羅馬警察總部也在事件爆發後瀰漫詭異氣氛,誰也無法想像平日一起衝鋒陷陣的同事,竟大喇喇將「閨房情趣」展現出來,許多員警都覺得尷尬及憤怒,認為團隊成了警界笑話。

延伸閱讀
衣索比亞政府下72小時最後通牒  叛軍拒降「將誓死捍衛家園」
賓士男嗆「你命值多少」!外送員怒揪大軍包圍 他秒癱軟趴車
不爽被分手!她慘遭男友猛刺肚「裝麻布袋開車輾過」...竟奇蹟存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