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美環保署長不來了!花700萬包機遭批浪費公帑 12月訪台取消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美國環保署長惠勒(Andrew Wheeler)預計於12月訪台,遭到國內輿論批評浪費公帑。最新消息是以惠勒已經決定取消。

▲▼美國環保署長惠勒(Andrew Wheeler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美國環保署長惠勒(Andrew Wheeler)取消訪台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根據《彭博社》(Bloomberg)報導,美國環保署發言人休伊特(James Hewitt)透過電子郵件表示,由於國內要務,惠勒訪問台灣的行程將延期。

紐約時報19日報導,美國環保署長惠勒(Andrew Wheeler)預計在12月訪問台灣,不過正直疫情期間,他必須透過包機形式來台,費用高達25萬美金(折合台幣為713萬元)。由於美國正值政權交接時期,惠勒此舉也被批評浪費公帑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