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車雙載「噴飛墜高架橋」全錄下!撞地秒遭轎車輾 拖出蛇行血跡

▼影片畫面可能會引起不適,請斟酌觀看。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黎巴嫩日前發生一起從高架墜落的死亡車禍,一輛機車在夜間高速過彎後,疑不慎擦撞護欄,雙載兩人瞬間噴出彈飛,從數公尺高度墜落底下平面道路。其中一人立刻遭行駛中的轎車輾壓,卡在底盤蛇行好幾公尺;據了解,意外最終造成1死1重傷。

▲▼驚悚影片 | 機車雙載墜高架道 落地瞬間又被轎車輾壓。(圖/翻攝自推特「@MhdJannoun」)

▲機車上兩人重擊拋飛再重重落地。(圖/翻攝自推特「@MhdJannoun」)

黎巴嫩當地新聞網站報導,2架監視錄影器清楚拍攝到當時畫面,一輛雙載機車載高架道路上,車速比其他車輛都還要快,卻在高速過彎時疑似重心無法導正,連人帶車擦撞上高架鐵護欄。

從畫面上看,撞飛的兩人疑似瞬間失去意識或反應能力,四肢與軀體無力在空中拋飛直到重擊在地。報導指出,其中一人落在道路旁的泥土地上,另一人則是砸中下方平面道路,落在行駛中的轎車前頭。

轎車駕駛來不及反應,直接將對方輾卡在底盤前輪位置,甚至因不明情況導致蛇行,最終整輛車輾壓過去,路上留下一道蜿蜒的蛇行血跡。

據了解,雙載騎士1死1重傷,尚不清楚死者為何人,報導也未指出進一步後續。

▼影片畫面可能會引起不適,請斟酌觀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