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輕妹愛上「溫柔主管」滾床3次!委屈吐2人秘密...千人罵翻

▲情侶,夫妻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網搜小組/柯沛辰報導

對伴侶忠誠與否,大多時候決定一段感情的命運。有一名女網友近日傾訴,她不久前到新公司工作,因為單位主管態度溫柔,加上朝夕相處,2人逐漸產生感情,甚至進一步發生關係。不過,雙方各自有男女朋友,讓她陷入兩難,想請益大家該如何是好?

原PO在社群Dcard匿名表示,主管教導時總是很溫柔,2人又常常一起加班,所以朝夕相處下,漸漸喜歡上彼此,出門在外就像一對情侶,還發生過3次關係。

原PO說,雙方各自有對象,也深知彼此不能在一起,但兩人依舊沉浸在這段關係中,「我不曉得怎麼告訴男友,他對我很好,我不想負了男友,但又不想斷了跟主管的關係…」。

▲▼年輕妹愛上「溫柔主管」滾床3次!委屈吐2人秘密...千人罵翻。(圖/翻攝Dcard)

貼文一出,大多數網友不領情,紛紛留言砲轟,「奇文共賞」、「妳想太多了,妳只是砲友」、「男友這樣對你,妳可以接受嗎」、「刷新我的三觀」、「想要找人支持妳喔?可悲」、「妳早就辜負男友」、「妳只是想要上班時間有人罩,下班後有人疼有人陪而已吧!」

其中,有人質疑文章真實性,「我不信台灣那麼多個時間管理大師」、「希望是假的,不然男友好可憐」、「這是反串吧」、「有這麼厚臉皮的人嗎?否則小三想上位還敢PO文?」

不過,有網友分享類似經驗,「雖然這篇可能是創作文,但不得不說,會做這種事情的男女大有人在,有些女生進了職場很容易被主管吸引,比起男友開始覺得主管比較好!」還有苦主不禁懷疑「妳該不會是我女友?」掀起熱議。

►絕美蕾絲,前後都有看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