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美股破史上紀錄! 川普突感性現身:恭喜我們國家每一個人

▲▼美國總統川普感謝人民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The White House)

▲美國總統川普感謝人民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The White House)

記者董美琪、王致凱/綜合報導

美股在感恩節前夕,突破史上新紀錄!在美國總統川普啟動政權交接程序後,市場不確定性降低,道瓊24日(美國時間)盤中上漲超過500點,歷史上首次攻上30,000點大關。川普也在稍後突然出面開了一場「快閃記者會」,會上除了表達,這是美股2020年第9次打破新高紀錄,也是川普任內第48次,最後突然感性發言。

川普表示,「謝謝大家,我想恭喜各位,儘管因為疫情期間發生的各種事情,股市道瓊指數剛剛站上30,000點,創下歷史新高,我們從來沒有突破過30,000點關口。我對疫苗的好消息感到非常激動,真是好極了,像這樣的醫療成果從來沒有發生過,我想大家都已經知道了這點。」

川普接著說,「股市剛剛突破30,000點了,從來沒有出現過這個數字,這是神聖的數字,30,000點,在此之前沒人能想到。這是2020年內第9次、川普政府任期內第48次股市破紀錄。」

最後川普發言轉為感性,「我想恭喜川普政府團隊每一位勤奮努力的人,但更重要的是,我想恭喜我們國家的每一個人,因為沒有人能夠像你們一樣,你們無可取代,非常感謝。」此外,副總統彭斯(Mike Pence)站在川普身後,全程陪伴,似乎像在跟民眾做最後的道別。

道瓊指數11月上漲超過13%,創下1987年以來最大單月漲幅。標普500指數和那斯達克指數11月也分別上漲11.2%和10.1%,均為今年4月以來最大單月漲幅。

►絕美蕾絲,前後都有看頭

President Trump Delivers Remarks

LIVE—President Trump delivers remarks.

The White House 發佈於 2020年11月24日 星期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