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間超亂「全國都知道」媽媽流淚心疼 高嘉瑜:請到立院採訪我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自稱「租屋10年買不起房子」但財產申報名下有房子引發爭議,後來她又公布自己公布房間堆積如山的衣服、泛黃枕頭的照片,讓全國都知道她的房間。甚至高嘉瑜的媽媽接受媒體的訪問也表示,當下看到照片都流淚心疼,生活怎會如此辛苦忙碌。高嘉瑜也對於媒體訪問自己的家人做出回應,希望能夠到立法院採訪她。

▲▼高嘉瑜閨房照曝光!衣服山快崩塌 網看枕頭傻了:口水漬?(圖/翻攝高嘉瑜臉書)

▲高嘉瑜超亂閨房照全國都知道,連媽媽看到都心疼流淚(圖/翻攝高嘉瑜臉書)

高嘉瑜的媽媽看到報導後相當難過,接受《TVBS》訪問時表示,看到報導當晚就掉眼淚,覺得生活可以變得輕鬆一點,為什麼要把自己搞那麼複雜。

▲▼高嘉瑜閨房照曝光!衣服山快崩塌 網看枕頭傻了:口水漬?(圖/翻攝高嘉瑜臉書)

▲高媽媽認為,一堆衣服代表高嘉瑜連摺衣服的時間都沒有(圖/翻攝高嘉瑜臉書)

高媽媽說,一堆衣服代表「連摺衣服的時間都沒有」,生活太辛苦了,也覺得自己是個不盡責的媽媽,很想要幫忙摺,但是自己每天都做生意,也沒有辦法幫忙。

高嘉瑜對於自己的家人被媒體訪問,在臉書發文回應表示,「我爸媽是很單純的人,也不是公眾人物,在基隆開百貨行超過30年。我從高中開始就到台北居住,獨立生活工作。今天一早陸續有媒體衝到我家,訪問他們,他們有點不知所措。請各位媒體不要再到我家打擾家人。如果要關心我的問政,請到立法院採訪,謝謝大家。」

►絕美蕾絲,前後都有看頭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