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婚宴娘家被排在32桌!她反映被婆婆嗆「沒家教」嘆:婚後有得受了

▲▼婚宴現場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婚宴現場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婚宴主桌通常是男女兩方的親友共坐,但有一名女網友抱怨,她的妹妹即將結婚,因父母早已離開,因此想跟大舅一起坐主桌,卻被妹妹的婆婆拒絕,安排到第32桌,因此她決定直接反應,沒想到竟被新郎家人嗆「沒家教、目無尊長」,讓她非常無奈。

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2公社」PO文表示,懷有4月身孕的妹妹將和老公結婚,雙方今日溝通婚禮座位時吵了一整個下午,男方的爸爸跟媽媽要求讓自己的親戚、同事、好友、好姊妹坐在前面,而新郎的老闆同事、好友都被擺到後面,新娘的親友群更是直接墊底。

▲▼婆媳,婆婆,媳婦,婆家。(圖/CFP)

▲原PO擔心妹妹婚後的生活。(圖/CFP)

原PO說,婚宴一共35桌,她身為新娘的姊姊,卻被安排到倒數第四桌,而主桌坐了新婚夫妻,以及新郎的爸爸、媽媽、大伯、二伯、小叔、外婆、舅舅以及新郎爸爸的拜把兄弟,「喔,原來不是爸媽再婚,是家庭聚會啊!只差沒有坐上新郎的姑姑還有新郎的阿姨,就一家團聚吃年夜飯了啊!」

看到新娘無力反抗,原PO上前跟新郎父母說,新娘爸媽不在了,希望可以讓她和大舅坐主桌。沒想到,公婆直接翻臉,大罵原PO沒家教、目無尊長等,讓她非常無奈,「我還是乖乖去坐32桌,我跟這些加起來幾百歲的人吃飯也挺痛苦的。唉,還沒結婚就這樣,婚後妳有得受了妳」。

原PO補充說,新郎是標準的媽寶,只會對妹妹說「結婚後我會疼妳的」,雖然擔心妹妹成為「我的婆婆殺了我再版」,但能勸的都勸了,還好妹妹未來住新竹,離台北的公婆很遠。

▲結婚雖然是兩人的事情,不過婚前的前置作業非常重要,小心別失去了禮數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▲女方父母要求500萬作為聘金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新郎看到父母的行為,僅安慰新娘說「婚後我會疼妳的」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乾脆新娘不要出席都讓他們去坐好了,這麼愛坐」、「母舅如母,舅舅坐主桌沒毛病,男方不尊重女方」、「準婆家也太可怕!真的是還沒過門就在欺負新娘了欸」、「新郎爸爸的拜把兄弟坐主桌?!難不成他跟新郎是…」「新娘直接去坐32桌,直接嗨啦」、「我很想祝她幸福,但我知道她不會幸福」、「這嫁過去只會被欺負吧!!!誰說懷孕一定要結婚的阿」。

也有人大罵新郎,「如果新郎都不表態顧及新娘,我真的不相信婚後會疼妳這種屁話,三思吧」、「新郎是不是外面遇到挫折都會哭著回家給媽媽抱抱?」、「新郎結婚後絕對不會疼她,只會說→我媽不是這樣的人、我媽人很好、妳就讓一下我媽阿、我媽她不是這個意思」。

►絕美蕾絲,前後都有看頭

▼原PO全文如下。(圖/翻攝爆怨2公社)

▲▼婚宴娘家被排在32桌!她反應被婆婆嗆「沒家教」嘆:婚後有的受了。(圖/翻攝爆怨2公社)

▲▼婚宴娘家被排在32桌!她反應被婆婆嗆「沒家教」嘆:婚後有的受了。(圖/翻攝爆怨2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