復刻台灣回憶!vivo攜手金鐘製作梁庭豪、ANGUS CHIANG江奕勳推綜藝節目 帶你穿梭舊時代經典

▲vivo攜手金獎製作人梁庭豪、服裝設計師江奕勳推出「vivo AC LIVE秀」,搞笑翻玩經典老綜藝。(影/翻攝自Youtube,若遭刪除請見諒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說起台灣人的共同回憶,那些你我都看過的綜藝節目大家一定沒有忘,現在時不時會到YouTube上搜尋影片回味,就是為了忘卻工作上的煩惱,只想放肆地大笑。為了帶領大家回到快樂時光,vivo以復刻台灣千禧年「綜藝節目」作為靈感,攜手曾摘下金鐘獎節目製作人「老K」梁庭豪、台灣首位入圍全球時尚設計師大獎 LVMH Prize 的江奕勳進行超強跨界合作,推出「vivo AC LIVE秀」重現台灣經典綜藝節目,融入現代人笑點成功翻玩經典老綜藝。

►►看更多vivo AC LIVE秀就到官方YT

復刻台灣回憶!vivo攜手金鐘製作梁庭豪、ANGUS CHIANG江奕勳推綜藝節目 帶你穿梭舊時代經典(圖/翻攝自yt)

▲江奕勳同名品牌ANGUS CHIANG SS21系列以大膽配色將全新綜藝節目增添活力感。(圖/vivo提供,下同)

首位入選LVMH Prize年度世界21強的江奕勳將珍珠奶茶、國小作業簿、檳榔攤等各種「台灣味」融入服裝設計,登上官方巴黎時裝周國際舞台受到高度關注;而「老K」梁庭豪則是曾在《大學生了沒》等節目表現超群製作功力,深知台灣人「笑點所在」,近期更與詹仁雄推出《菱格世代DD52》深獲好評。

vivo就是相中「老K」梁庭豪渾厚的綜藝製作功力及江奕勳大膽用色與獨樹一幟的創新力,一起攜手改編經典綜藝推出《vivoYT搜查線》、《vivo按發現場》和《vivo你要喝什麼》三個翻玩節目。ANGUS CHIANG展現娛樂性十足的塗鴉風格、剪裁融入全新2021春夏系列《回憶殺到你.Mem Killer》中,替整體節目增添不一樣的活力感與台灣味。而老K則在節目中直接大膽採用vivo X50 Pro進行拍攝,使用其首創「微雲台影像系統」、「超光感夜攝」、「60倍超級變焦」及「運動抓拍」等功能,用「vivo AC LIVE秀」證明「人人都可以當攝影大師」。此外,節目也邀請到派翠克、嗨咖、美麗本人等新一代「綜藝咖」加入,還有久未露臉的「孔哥」九孔驚喜現身,替新舊時代交織的綜藝節目更增添許多笑料。

▼向台灣綜藝黃金時代致敬!

復刻台灣回憶!vivo攜手金鐘製作梁庭豪、ANGUS CHIANG江奕勳推綜藝節目 帶你穿梭舊時代經典(圖/翻攝自yt)

▼節目劇照直接使用vivo X50 Pro拍攝,完美捕捉色彩飽和的動感。

復刻台灣回憶!vivo攜手金鐘製作梁庭豪、ANGUS CHIANG江奕勳推綜藝節目 帶你穿梭舊時代經典(圖/翻攝自yt)

首波「vivo AC LIVE秀」翻玩的《vivoYT搜查線》就是以當年超火紅的「TV搜查線」劇情為主軸,由搜查小組阿Ken、派翠克接受自稱跟「棒棒堂」威廉是情侶關係的癡情委託人請託,發現他疑似「腳踏多條船」,所以請節目組調查威廉最近的鬼祟行蹤。這次節目組有別於以往都要拿起巨大攝影機,拍攝現場直接使用vivo X50 Pro,強大的夜拍、運動抓拍等功能,將在遠處的動作都能拍得一清二楚,在節目組努力不懈的跟監下,最後發現讓人翻盤的大結局。

這次「vivo AC LIVE秀」中不管是節目內容、劇照,有許多畫面都是直接使用vivo X50 Pro拍攝,仰賴首創「微雲台」影像系統,就像在手機內建三軸穩定器,拍出「真防震、拍出真清晰」的畫面,讓節目中外景拍攝的實測下證明其強大功能。加上現代人有越來越多Vlog、Youtube影片需求,無須攜帶龐大專業相機,只要將vivo X50 Pro拿起,就能夠透過手機記錄日常影像,輕鬆達到專業創作的目的。

節目將於11月25日(三)晚間8:00在vivo官方Youtube頻道、官方Facebook粉絲團首播,想要重溫舊時代專屬笑點、回到您最熟悉的「台灣味」,記得揪著全家大小在首播日期坐在電腦前,一起跟著「vivo AC LIVE秀」穿梭進時光隧道吧。

【播出資訊】
11月25日 (三) 晚間 8:00 「vivo AC LIVE秀」EP1 vivo YT搜查線
12月1日 (二) 晚間8:00 「vivo AC LIVE秀」EP2 vivo按發現場
12 月 3 日 (四) 晚間8:00 「vivo AC LIVE秀」EP3 vivo你要喝什麼

【播出平台】
vivo 官方YouTube頻道首頁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4htXkexitMaK78zqMN_V1g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