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高雄市民給我一生一次的機會」 陳其邁:兩年前的今晚無比難忘

▲高雄市長陳其邁臉書發表就職100天感言。(圖/翻攝陳其邁臉書)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12月1日是高雄市長陳其邁就職100天,對於這三個多月來的市政工作,陳其邁表示,這是高雄市民給他一生一次的機會,高雄還有很多改革,他會更努力,市府團隊也正在一步一步地做。

陳其邁24日深夜透過臉書表示,兩年前的今晚,是他這一生中無比難忘的日子,他辜負高雄鄉親的期待,也辜負自己對自己的期待,再多的鞠躬與道歉都無法代表他內心的自責。

陳其邁回憶,那一個晚上,鄉親們雖然難過,但依舊彼此擁抱、打氣的模樣,給他繼續站著,沒有倒下的勇氣和力量,而他也知道從那一個晚上之後,只有更加千百萬倍的努力,才能對得起鄉親和我深愛的故鄉,「謝謝所有不離不棄的聲音,陪伴我繼續前行;謝謝所有批評指教的聲音,促使我變得更好。」

對於上任高雄市長將近一百天的日子,陳其邁也細數正在運作的多項工作,其中,包括農業保險加碼20%、仁武產業園區動工、橋頭科學園區加速中、亞洲新灣區的5G與AIoT新創園區成型、輕軌與捷運路網持續完善、全國首創的24小時夜間托育中心,以及高齡整合長期照護中心。

陳其邁表示,未來還有很多改革,市府團隊正在一步一步努力做,「這是高雄市民再次給予我機會,一生唯一一次的機會」,他會用盡所有的力氣,即使耗盡全身的汗水,也不要再讓鄉親和支持者留下任何一滴失望的淚水。

最後,他在臉書上也留下一段文字強調,高雄之所以開闊,是因為海洋城市的多元包容;高雄人充滿智慧,來自於偉大市民毫不保留的熱情與惕勵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►獨/ 美印太情報長訪台還帶「他」 重組川普太平洋戰略破口

►美軍印太情報指揮官來台訪問 專機降落松山機場畫面曝光
獨/美軍印太情報總指揮官旋風訪台3天 今晚6點降落松機
美印太情報總指揮官秘密訪台 外交部低調回應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