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度杯葛! 陳柏惟製牌諷藍委「該上班了吧」...感嘆:還我工作權

▲▼陳柏惟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▲陳柏惟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記者邱茀濱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(24)日再度杯葛行政院長蘇貞昌施政報告,至今已累積達第12次。對此,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下午拿著牌子坐上主席台,仔細一看發現寫著「Chill、鬥完了,該上班了吧」,並感嘆「拜託還我工作權」。但事後卻被國民黨立委吳怡玎拿走,讓陳柏惟氣炸嗆「再動我牌子,我就把豬牽走!」

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第12度杯葛立院院會,陳柏維製作牌子狠酸國民黨該上班了,並將牌子放上主席台,未料過沒多久就被吳怡玎拿走。待陳柏惟回到場內後,才發現牌子被拿掉,氣得撿回寫下「再動我牌子!我就把豬牽走!」

陳柏惟在臉書發文表示,國民黨團平常下班時間佔用議場吹冷氣、盜用會議室辦同樂會,但到了真正該上班的時間,卻怠忽職守連續12次拒絕開會讓行政院長施政報告,實質辯論政策,嚴重影響2,300萬國人權益。

今天他帶去的牌子,只是表達小黨希望不要浪費人民納稅錢,希望認真開會的心聲。陳柏惟直言,不料藍委做賊心虛,竟偷偷摸摸將上班通知幹走,以免黨團尷尬,但全程被國會內監視器拍下。他怒噴,不想上班還打壓小黨表達意見言論自由的鴨霸嘴臉,表露無疑。

▲▼陳柏惟諷刺國民黨團該上班了。(圖/翻攝3Q 陳柏惟)

▲陳柏惟諷刺國民黨團該上班了。(圖/翻攝3Q 陳柏惟臉書)

►絕美蕾絲,前後都有看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