鶯歌女見1歲男嬰想逗弄 被要求手拿開…她下一秒出手想把人抱走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恐怖!新北市鶯歌區一名阿嬤24日上午11點,推娃娃車帶1歲的孫子在社區散步,後方一名女子跑來,稱男嬰可愛後便出手想摸,阿嬤嚇一跳後出言制止,女子不滿遭到拒絕,竟火大出手想把男嬰抱走,阿嬤驚恐大叫,一旁的媳婦聞聲立刻上前阻擋女子,雙方發生拉扯,路人見狀隨即報案。

▲▼抱走嬰兒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女子跑向娃娃車,誇男嬰可愛便出手想逗弄,讓男嬰的阿嬤嚇一跳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根據監視器影像,34歲廖姓女子當時跑向娃娃車,一直很想靠近男嬰,男嬰的阿嬤豎起神經,希望廖女不要摸,沒想到廖女遭拒後竟突然趨前,準備把男嬰從娃娃車抱走,阿嬤簡直嚇壞,立即大叫。

男嬰的母親發現狀況立即上前阻止,與廖女發生拉扯,過程中雙手挫傷,路人見狀協助報案;警方到場發現廖女身上散發酒味,即時採取保護管束並強制就醫,並依強制罪嫌送辦。

▼廖女打算抱走男嬰,穿紅衣的阿嬤急忙彎腰守護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抱走嬰兒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