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麵裡有蟲!高雄高中生「丟1元硬幣」做記號 換回同一碗爆口角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高雄4名高中生到左營某餐館用餐,吃到一半時發現麵內有蟲,因此要求業者更換一碗新的,並悄悄在碗內丟下1元硬幣做記號。沒想到,換上來的麵中竟有原來的硬幣,氣得他們留下1星負評,而老闆也出面解釋,雙方一言不合大吵起來。

▲▼麵裡有蟲!高雄高中生「丟1元硬幣」做記號 換回同一碗爆口角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高中生將1元硬幣丟碗內做記號,換上的新麵竟是同一碗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該名高中生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發文指出,他們4人日前到店內用餐,發現鍋燒意麵中有蟲,為了確認是否有更換新的麵,因此在碗內丟下1元,沒想到換上來竟是同一碗,且店家也沒有道歉。

因此,他們直接在店家的Google評價上留下1星評論。餐廳老闆看到後氣炸,出來對著4名學生解釋蟲是飛進去,並非本來就有,要求學生們刪除留言,最後卻越講越氣,甚至大罵學生沒用、沒吃過苦、對社會沒貢獻,還叫他們的父母出來比誰財產多,讓學生無奈地說「雖然後來有幫我們重煮一碗,但態度這樣對嗎?」

影片中顯示,餐廳老闆氣憤地將手機摔在桌上說「遇到這種問題,你給人家打一顆星就不對,你根本就沒有吃過苦,你只是一個很、很小的小孩子而已,你完全不懂事,你就給人家打一顆星,你不要講話,我以大人的立場教訓你」,而學生也反嗆「你不是我爸耶」,老闆則大嗆「我管你是不是你爸!」

▲▼麵裡有蟲!高雄高中生「丟1元硬幣」做記號 換回同一碗爆口角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老闆看到1星評價直接爆氣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老闆繼續說,「我跟你說,你們不要只會打一顆星,你們到別的店家也是一樣,人家的辛苦你有沒有看到,你對這國家、這社會有付出甚麼」,學生也反嗆「你也只會賣麵」。

「丟人現眼耶!」老闆嗆「你叫你爸來,如果財產有超過他的話,你馬上賠一百萬給我,如果沒有的話,我賠一百萬給你。現在叫他出來,你知道我在高雄有幾間房子嗎,光這間就3000多萬,我有3間,你叫你爸來啊,跟我比財產。」

此外,一旁的婦人不斷幫腔,勸學生不要再回嘴「你少講兩句,你是晚輩啊,要有規矩啊,不要講話了啦,這事情就結束了。」針對影片內容,學生在PO文中表示,他們的確沒有好好跟店家講話,「就像影片裡看到那樣,連讓我們講話的機會都沒有,如果今天好好講可以解決,誰也不想鬧成這樣,他們丟臉我也丟臉。」

事後老闆還原情境,表示有蟲飛進鍋燒麵裡頭,員工擅自把蟲撈起又把麵端給客人。他得知此事便重煮一碗全新的賠償,「我也當客人的面訓斥了服務人員」,但學生麵都吃完了,卻在網上給1星的評價、號召網友留下50個負評,讓他無法接受才會失控,但也對情緒失控一事致歉,「對於你們的態度我在這深切誠懇的道歉」。

學生看到店家道歉後,表示「店家已經有對他們的行為做出道歉,希望此次事件到這裡結束就好,店家有不當的地方,我們當然也有不對的地方。我在此為我們的行為做一個道歉,對不起。」

►絕美蕾絲,前後都有看頭

▼學生全文如下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▼麵裡有蟲!高雄高中生「丟1元硬幣」做記號 換回同一碗爆口角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