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NN參戰52台補位之爭! 「兩大優勢」加持競爭進駐蛋黃區

▲▼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傳出也將參戰52台的蛋黃區之爭。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YouTube)

▲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傳出也將參戰52台的蛋黃區之爭。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YouTube,下同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中天換照案遭到國家通訊委員會(NCC)否決之後,原本的52頻道現在也空出來,包括公廣集團以及寰宇新聞都有意競爭52台,現在又傳出有了新的競爭者就是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,代理商也認為CNN的專業度不輸公廣集團。

NCC在換照案之後,就摔先喊話給公廣集團一個機會,三大系統業者的中嘉送件寰宇新聞台,大豐電則是規畫將CNN從80台移到52頻道,趟若過關這是首度有外國新聞頻道,首度進駐蛋黃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傳出也將參戰52台的蛋黃區之爭。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YouTube)

根據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代理CNN的美商透納台灣總經理林東豪表示,「我想以前純英文的頻道,台灣的觀眾看得有限,因為我們從美國大選以後,CNN本身收看的頻率就已經很高了」。

CNN的頻道代理業者認為,自己的優勢在於本身沒有廣告,因此沒有收視率的問題,而且還是國際頻道,自認為不會出給公廣集團。

林東豪說,「我們樂觀其成,但是我們沒有辦法主動去談這個事情,而且我們也不知道,這個裡面有很多競爭策略的考量,這都不是我們能夠置評的。」

►絕美蕾絲,前後都有看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