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生說「你很完美但我不配」是什麼意思? 超冷血潛台詞翻譯曝光

▲喝醉,正妹,喝酒,狂飲,OL。(圖/翻攝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女生說「你很完美,但我不配」到底是什麼意思,引發網友的討論。(圖/翻攝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女生為了拒絕自己不喜歡的對象,總要想很多理由婉拒對方,其實仔細推敲,每個理由背後都有不同的潛台詞。有人在PTT八卦板上發文詢問,「女生說你很完美,但我不配」究竟是什麼意思,讓許多網友翻譯出背後超冷血的潛台詞。

原PO發文表示,好友最近跟一個女生告白,但女生說了,「你很完美 但我不配」請問這是什麼意思呢,有沒有有經驗的兩性專家,或是有經驗的鄉民可以分析一下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肥宅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很多網友認為,這句話真正的意思其實是「你不配」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網友在推文中表示,「難道要說實話你是個廢物然後被分屍嗎」、「委婉的拒絕,翻譯就是滾遠點」、「女生的話要倒著聽,意思就是我很完美,你不配」、「反著看你就懂了:你這垃圾配不上老娘,滾吧!」、「翻譯:恁祖嬤我很完美,你不配」、「一般說出缺點,對方會認為只要改進還有機會,但是當說完美時不代表真的完美無缺,而是你不管再做什麼都沒意義」。

▲▼開車,駕駛,方向盤,汽車。(圖/pixabay)

▲有人認為,就算你條件很好,也不等於一定要跟你交往。(圖/pixabay)

也有網友認為,「你條件好但我就是不喜歡,怎樣」、「其實有時候女的真的沒這個意思,所以只好這樣說」、「就是你太好了,找不到缺點也是一種缺點,跟太優秀的人在一起也是一種壓力好嗎?」

►絕美蕾絲,前後都有看頭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