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高雄熱褲正妹走來…他中老婆「誘惑陷阱題」下場慘:要感冒了

▲▼夏天,穿著清涼,美女,靚妹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原PO被妻子要求看妹,最後卻受到懲罰,圖與本文無關。(示意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人生道路長、套路多,夫妻溝通時多用點心可以讓日子好過些。高雄一名男網友表示,他和妻子逛街時,被對方提點有熱褲正妹走來,沒想到隨意附和兩個字,竟換得睡客廳地板的下場,讓他有苦難言。

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2公社」發文指出,他和老婆逛街時,突然走來一名長髮飄逸的正妹,且穿著極短熱褲,瞬間抓住了妻子的視線,「老公你看…那個女的腰好細,腿也比我的還細,好正好羨慕哦!」

「嗯啊」此時原PO只顧著滑手機,隨意地回了兩字,卻在話說出口時才意識情況不對,「頓時有股寒意從脊椎涼到頭殼」。果然,老婆立刻大罵「X的勒...還嗯啊?晚上你給我睡客廳地板…記住是地板!」

▲▼正妹,辣妹,短褲,熱褲,腿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原PO滑手機隨意回話,換來睡客廳的下場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原PO痛苦地抱怨,「看也是妳叫我看的,說也是妳在說的,比也是妳在比的。我又掃到颱風尾中槍了⋯不說了要變天了…得多買一件棉被了,不然會感冒⋯」最後,他也呼籲廣大男性朋友,「走路真的不能滑手機!一不小心會被妹子給陷害!人生好難!查甫郎欸甘扣誰人知!」

網友看完紛紛笑翻,「老婆面前不能說真話的」、「這是我花了好多年,才懂的道理」、「求生慾不夠強,應該平時過的蠻愜意的」、「重點是你看了嗎?」「跟她說,那可以跟那個辣妹一起睡地板嗎?保證兩人相視而笑,巧妙化解一場腥風血雨」、「如果你沒看,怎麼知道她長髮飄逸穿著極短熱褲?你老婆明明說的是…腰跟腿都比我細。假裝滑手機,實際看妹子,抓包!睡地板已經很好了,不是陽台就要偷笑了」。

►絕美蕾絲,前後都有看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