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冠霖自毀形象掀站姐「脫粉回踩」!心寒曝證據:送的禮物給女友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藝人賴冠霖以韓團Wanna One出道,近年在陸發展,日前被媒體拍到在街邊抽菸還隨地吐痰,對此他在微博道歉卻引發網友眾怒,更有站姐「脫粉回踩」(指本來是粉絲,但轉黑爆料藝人私下行徑),直接抖出他有女友的實情,甚至把粉絲送的禮物給了「大嫂」,引起粉絲圈一片討論!

▲賴冠霖自毀形象道歉也沒用!粉絲心寒掀照片證據爆:他有女友。(圖/翻攝自Kuanlin_MEM微博)

▲▼粉絲心寒爆料賴冠霖的私生活。(圖/翻攝自Kuanlin_MEM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賴冠霖自毀形象道歉也沒用!粉絲心寒掀照片證據爆:他有女友。(圖/翻攝自Kuanlin_MEM微博)

19歲的賴冠霖雖然吸菸不違法,但在疫情期間沒戴好口罩之外,還隨地吐痰,即使他在微博道歉指,「錯誤示範、絕不再犯。」仍有不少網友湧入留言批評他,「去申請社區服務吧,自己行為自己承擔」、「去掃大街吧,體會一下環衛工人的辛苦」。

粉絲也對他失望透頂,一名微博帳號為「Kuanlin_MEM」的粉絲「由粉轉黑」,先是對於賴冠霖的道歉文回覆說,「是絕不再被拍吧,被拍到抽菸也不是第一次了,知道悔改就不會有今天了。從你當著站姐的面罵f*ck your mother那天起,就知道你不是什麼文明人。」

▲賴冠霖自毀形象道歉也沒用!粉絲心寒掀照片證據爆:他有女友。(圖/翻攝自Kuanlin_MEM微博)

▲粉絲貼出證據爆賴冠霖有女友。(圖/翻攝自Kuanlin_MEM微博)

接著更爆料賴冠霖今年4月底去了一間貓咪咖啡廳,其實是跟女友去的,粉絲更發出賴與一名擋住臉的女性分別拍攝的照片,直指兩人是在同一張沙發拍攝。同時女友在抖音的帳號發布過的一段放閃影片,裡面只露出男女方的手,但該名粉絲指男生露出的鞋子與賴冠霖相同。

▲賴冠霖自毀形象道歉也沒用!粉絲心寒掀照片證據爆:他有女友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粉絲挖出賴冠霖女友照片,直指沙發相同,該女IG目前湧現粉絲朝聖。(圖/翻攝自IG)

粉絲心寒表示,「要不是心灰意冷,一再容忍,看不見上進的希望,誰想要踐踏自己曾經喜歡的自尊?言盡於此,也希望你真的能好好長大。」另外也有其他粉絲表示送給賴冠霖的禮物,被轉送給了他女友,「我最喜歡的帽子剩最後2頂,把其中一頂送給你,但你竟然把它給了嫂子,已經不是用失望可以來形容我的心情。」

▲賴冠霖自毀形象道歉也沒用!粉絲心寒掀照片證據爆:他有女友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粉絲氣憤自己送給賴冠霖的禮物,最終在他女友的照片裡面看到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目前女方IG已經開始湧入賴冠霖粉絲留言,不過也有站在反面的粉絲表示對賴不離不棄,不相信該爆料的真實性。而賴與經紀公司目前尚未對緋聞做出聲明。

►19歲賴冠霖「抽菸隨地吐痰」遭罵翻! 親PO道歉文:做了錯誤示範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吸菸有害健康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