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FA解釋錯誤可撤回 劉志威:未接到球員告知

▲▼中職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歐建智/台北報導

中職24日更正自由球員簽約「人數限制」的規章解釋,每一隊最多只能簽2人,同意球員在25日前可以撤消行使,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表示,目前沒有球員撤消通知。

聯盟19日解釋原球團可以簽回自己球隊的自由球員,但24日聯盟承認解釋錯誤,正解釋內容為不論是否為原球團之球員,本季七名申請FA之選手,任何球團只能與最多兩名選手締結契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為避免球員權益受損影響未來生涯,聯盟也決定同意目前已申請FA之球員,可以於25日下午5時前撤回申請。

中信兄弟今年有周思齊與張志豪二人申請自由球員,領隊劉志威表示,目前還未接到球員告知要撤消自由球員。

絕美蕾絲讓前後都有看頭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