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自由球員滾動解釋 富邦:無所適從

▲▼2019富邦悍將開季記者會,陳昭如行政副領隊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富邦悍將陳昭如副領隊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歐建智/台北報導

中職自由球員坦承自由球員簽約「人數限制」19日的解釋錯誤,24日更正回原有的立法精神,富邦悍將副領隊陳昭如表示,自由球員制度的解釋改動,影響球員的權益,讓球團整體戰力規劃無所適從。

聯盟19日解釋原球團可以簽回自己球隊的自由球員,但24日聯盟承認解釋錯誤,正解釋內容為不論是否為原球團之球員,本季七名申請FA之選手,任何球團只能與最多兩名選手締結契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富邦悍將副領隊陳昭如表示,本次自由球員制度的解釋改動,不僅影響球員的權益,也讓球團在整體戰力規劃上,比較無所適從,希望未來可以針對整體制度有更周延的討論與決策。

針對聯盟同意讓行使自由球員的球員可以在25日撤回行使FA,陳昭如表示,目前沒有收到通知,如果沒有撤回,球團會盡全力留下林宥穎及賴鴻誠。

絕美蕾絲讓前後都有看頭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