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迷走廣州》首映會一半「張雅玲換第二套服裝」一出場⋯全場驚呆

記者洪文/台北報導

以「陣頭文化」為主的台灣電影《迷走廣州》今(24日)舉辦首映會,特地請來「歐嗨呦舞團」表演吉普車鋼管辣妹舞蹈助陣。「陣頭天后」張雅玲、葉寶雯坦言,最近不斷號召親朋好友、粉絲買票支持,兩人分別都有親友包場3至5場,其中張雅玲預售票已賣完500張,粗估未上映票房已突破15萬。

▲▼《迷走廣州》首映會-監製葉如芬、導演陸慧綿、演員苗可麗、張雅玲(晶晶)、葉寶雯、徐裕傑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《迷走廣州》監製葉如芬、導演陸慧綿、演員張雅玲(晶晶)、葉寶雯、苗可麗、徐裕傑以及「歐嗨呦舞團」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張雅玲笑說:「我老公是臭直男,很怕他看不懂,但是他說看得懂。」老公已在南部號召兄弟去看,她也向老公說:「南部親友交給你了!」她爸爸特地找了一台選舉車,最近在台中豐原沿街廣播「11月27日請大家來看《迷走廣州》」,讓她直呼:「我爸太猛了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《迷走廣州》首映會-張雅玲(晶晶)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張雅玲(晶晶)表演前服裝走著優雅、氣質風格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導演陸慧綿坦言,對於上映有些忐忑不安,更去北、中、南的重要廟宇祈求眾人也表示,票房突破3000萬,就會開電子花車到西門町宣傳,張雅玲也將跳鋼管舞答謝粉絲。片商也將在上映期間於光點華山電影館擺放片中的「靈籤機」,希望帶給影迷一點力量。

▲▼《迷走廣州》首映會-張雅玲(晶晶)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▼張雅玲表演時瞬間服裝變得超辣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▼《迷走廣州》首映會-張雅玲(晶晶)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▼《迷走廣州》首映會-張雅玲(晶晶)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監製葉如芬、導演陸慧綿今(24日)率演員苗可麗、張雅玲(晶晶)、葉寶雯、徐裕傑出席《迷走廣州》首映會,現場也有不少名人到場支持,包括歌手張懸、台北市議員呱吉,以及黃鐙輝、王丁筑、方語昕、葉星辰、高英軒、曾少宗以及金馬獎最佳導演陳玉勳導演到場觀影。

《迷走廣州》將在11月27日在台上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