莎莎帶路新北商圈請吃生猛鮮蚵 拱黃鐙輝再生第四胎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莎莎主持TVBS《食尚玩家》日前到與搭檔麥克斯、來賓黃鐙輝同遊舉辦10年的「新北歡樂耶誕城」,今年突破以往將府中商圈納入重點燈區之一,是規模最大的一次,一行人抵達「府中美學藝術燈區」,莎莎當場少女心噴發,當起網美搶著跟藝術裝置拍照。

▲▼莎莎、黃鐙輝。(圖/TVBS提供)

▲莎莎、黃鐙輝新北大快朵頤嗑生猛海鮮。(圖/TVBS提供)

莎莎、麥克斯及黃鐙輝先是抵達「府中美學藝術燈區」,其中「府中之星」、「森林裡的極光」繽紛燈飾讓莎莎邊拍邊讚嘆:「這個燈拍起來膚質變超好,怎麼拍怎麼美欸!」麥克斯及黃鐙輝則在「柏壽.光園」穿梭,奇幻的光廊由華麗的黃橙色燈景打造,彷彿置身不一樣的時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莎莎這回跟著《食尚玩家》到新北板橋出外景,除了造訪新北歡樂耶誕城,熟門熟路的莎莎更帶路前往附近的湳雅夜市覓食,為了禮遇貴賓黃鐙輝,莎莎找了間湳雅必吃美食-鮮味蚵仔,便跟黃鐙輝說:「我是為了你量身打造,男生最需要,讓你乒乓叫(台語)。」黃鐙輝笑回:「我已經生三個,很乒乓叫了,那這樣今天回去之後要往第四胎邁進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