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藝瑟火辣半球現形加碼秀「胸下刺青」 側身全空S曲線太驚人

記者王則絲/台北報導

韓女星韓藝瑟以性感凍齡的形象著稱,今年剛滿39歲的她臉蛋、身材都保養得宜,近期登上韓版雜誌《COSMOPOLITAN》12月號,與珠寶品牌合作拍攝一系列時尚大片,其中穿著一件超深V澎袖連身褲套裝,讓兩邊半球輪廓現形,同時也讓較少曝光在螢光幕前的「胸下刺青」清晰露出,性感至極,粉絲們群起激動刷留言:「姐姐太美了!」、「這不是要40的女人吧?說20幾歲我也會相信!」

韓藝瑟此次登上雜誌為精準演繹DIDIER DUBOT珠寶,運用大片的肌膚去襯托,並用本身的性感與氣勢加持,效果滿分。美照圖輯中這張穿著FENDI設計感澎袖壓紋連身褲的造型最為吸睛,同一套服裝像是木村光希等許多明星早已穿過,不過韓藝瑟可說是駕馭起來最性感的女星之一,盡顯胸前傲人上圍好身材,特殊的向下挖空設計幾乎到了「胃」的位置,因此也讓韓藝瑟胸下的隱密「三把劍刺青」現形,性感指數更上一層樓。

其實韓藝瑟身上擁有大大小小共12個刺青,胸下的「三把劍刺青」是去年刺上的,算是身上較新的刺青,分別代表著力量、勇氣以及盾牌,期許自己能夠透過這三個特質活出真實的自我。

本次其他造型也多以性感主題為主,韓藝瑟穿著另一套黑色緞面光澤的斜肩禮服,其中一側近乎全空,僅靠細細的繩線繫著,露出大面積的肌膚,韓藝瑟亦大方擺出撩人姿態,用長髮與手巧妙地擋住部分視線,若隱若現下依然不難看出驚人的S曲線,意圖使人噴鼻血,讓粉絲們大飽眼福。

►范少勳不管去哪旅行都要帶「這個」 林映唯就算行李塞爆也堅持「不重複穿搭」

►Jisoo 別針裙突破性感尺度!「邪惡倒V」直逼腿根比例逆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