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客買啤酒給「8.5萬小費」 酒吧防疫關門…相約解封後再見!

▲▼酒吧,酒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美國一家酒吧受疫情影響而關閉,卻在營業最後一天發生了一個溫暖的故事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葉睿涵/綜合報導

由於疫情猖獗,美國俄亥俄州克里夫蘭一家酒吧選擇暫停營業。豈料,在他們營業的最後一天,一位顧客到店裡買了一瓶啤酒後,留下3000美元(約新台幣8萬5000元)的巨額小費,讓店家驚訝不已。

據美聯社報導,在酒吧停業的前一天,突然有一名男子走進店裡,點了一瓶啤酒。男子結帳時,老闆林(Brendan Ring)遞給他一張7.02美元的發票,男子在結帳後,祝老闆好運,並讓他與其他4名員工共同分享小費。

▲▼酒吧,酒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男子只在酒吧買了價值7美元的啤酒,卻附上3000美元的小費,希望能助酒吧度過難關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這名男子走出酒吧後,老闆才看見發票上的小費金額竟高達3000美元。林趕緊追出店外,要將小費退給男子,但這名暖心的顧客卻聲稱,他不是寫錯金額,而是希望這筆錢可以幫助酒吧度過難關。兩人約定在酒吧重新開張時再相見。

So just before we closed today at Nighttown a customer walked in and ordered a beer and asked for the check and handed...

Posted by Brendan Ring on Sunday, November 22, 2020

林在臉書上分享了這個故事後,許多人也都深感暖心。他表示,自己不會公佈這位顧客的名字,因為他相信,這名男子不希望他這麼做。他還寫道,他和他的店員「對男子令人難以置信的友好、隆重的舉動表示由衷的感激」。

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統計數據顯示,美國目前的確診病例高達1242萬871宗,死亡人數共25萬7701人。

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►蕾黛絲美背內衣 「絕美蕾絲」前後都有看頭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