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AD遲遲未續約「在等字母哥決定」 為湖人明年挖公鹿一哥鋪路?

▲▼湖人長人戴維斯(左)遲遲還未續約,《ESPN》記者認為他在等公鹿一哥安戴托昆波的決定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戴維斯(左)遲遲未續約,《ESPN》記者認為他在等公鹿一哥安戴托昆波(右)的決定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明星長人戴維斯(Anthony Davis)跳脫合約後,遲遲還未與湖人續約,《ESPN》記者溫德霍斯特(Brian Windhorst)分析,AD可能是在「觀望」公鹿一哥安戴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的決定。若「字母哥」沒簽超級頂薪合約,AD或許就會選擇僅簽1+1,替紫金軍團明年夏天挖角「字母哥」或其他大咖球星鋪路。

戴維斯選擇不執行2020-21賽季價值2870萬美金的球員選項,不過他仍會留洛城,他何時會完成續約備受矚目,至今還未有消息傳出。《ESPN》記者溫德霍斯特認為,AD之所以還在觀望,是因為在等公鹿一哥安戴托昆波做決定,「字母哥」這個休賽季能以5年2.54億美金的超級頂薪續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溫德霍斯特指出,還有另一位球員也在等「字母哥」的決定,就是熱火禁區主將阿德巴約(Bam Adebayo),這位2017年首輪新秀有機會加入同梯的國王福克斯(De'Aaron Fox)、爵士米歇爾(Donovan Mitchell)、塞爾提克坦圖(Jayson Tatum)的行列,領到頂薪合約。

「我想有兩位還沒簽約的球星,在看安戴托昆波會怎麼做。其中一個就是戴維斯,他會回歸湖人,但他可能修改自己的合約,改簽1+1,給湖人爭取安戴托昆波或其他球星的機會,因為詹姆斯(LeBron James)現在的合約也是1+1。」溫德霍斯特說,「至於阿德巴約,如果他現在簽頂薪合約,熱火就沒有薪資空間了,但如果他等明年再簽,他們就會有空間。」

《洛杉磯時報》10月曾報導,多位聯盟高層認為,戴維斯最好的選擇是跳出現有合約,與湖人簽下為期2年的1+1合約,第2年為球員選項;因為如此一來,AD就能和詹姆斯一起在2022年夏天恢復自由身。

▲▼湖人詹姆斯、戴維斯;熱火巴特勒、阿德巴約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熱火阿德巴約(左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