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堆高機墜橋「下半身+右臂」遭壓碎 他奇蹟存活…求婚女友成功!

▲▼紹爾斯(Loren Schauers)遭堆高機重壓下半身截肢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Sabia and Loren)

▲紹爾斯遭堆高機重壓下半身截肢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Sabia and Loren)

記者張方瑀/編譯

美國一名19歲的少年去年在駕駛一輛堆高機時,不慎摔落15公尺高的橋下,他整個身體都被壓住,甚至親眼看到自己的下半身跟右手臂被壓爛。起初連醫生都認為他無法撐過如此嚴重的傷勢,結果少年竟在完全切除下半身的截肢手術後,短短4個月就出院,奇蹟似地存活下來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住在蒙大拿州的紹爾斯(Loren Schauers)去年9月在一座橋上駕駛堆高機時,因為許多車輛違規闖紅燈,讓原本就很窄的單行道空間更小,就在紹爾斯準備轉彎時,橋面居然開始崩塌,他也連人帶車地摔下50英尺(約15公尺)高的橋下。

紹爾斯試圖跳出,但雙腳卻被安全帶卡住,最後整輛堆高機直接重壓在他身上。紹爾斯回憶起當時的狀況說,「落地前我在車內翻滾,感受到我的肋骨斷了,我一直都很清醒,我被甩落地後,就看到整輛堆高機壓我身上,往右邊看發現我的手臂分離躺在旁邊地上,整個臀部也被壓碎。」

救護直升機趕到後,立刻將紹爾斯送往醫院,但因為傷勢太重,必須進行半身截肢,紹爾斯表示,「切除一半身體並不是一個困難的選擇,這基本上就是生存或死亡的區別。」在治療過程中,醫生也不抱高度期待,紹爾斯的家人和女友至少跟他道別了6次,但最終紹爾斯還是奇蹟似地存活下來,甚至在4個月內就康復出院。

紹爾斯積極地進行復健,也大方在社群軟體上公開自己的生活,希望不要變成家人的負擔,也希望能透過網路鼓勵更多人。更令人感到高興的是,他已成功向陪他走過意外的女友求婚成功,兩人準備在明年7月結婚。

聽 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►蕾黛絲美背內衣 「絕美蕾絲」前後都有看頭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