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個漢堡要排14小時!In-N-Out新開幕...無止盡車龍擠爆分店

▲▼In-N-Out要排14小時。(圖/路透)

▲直到深夜仍有長長車龍在In-N-Out店外排隊。(圖/路透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美國知名連鎖漢堡店In-N-Out日前首度進軍科羅拉多州,分別在科羅拉多泉(Colorado Springs)與奧羅拉(Aurora)各開了一間分店。兩店開幕後瞬間引爆風潮,許多當地民眾特地驅車前往排隊,只為了大啖美食。然而卻有網友表示,奧羅拉分店的人潮多到至少要排上14個小時才能買到漢堡,現場更有消費者在排隊時爆發肢體衝突,雙方拳打腳踢,甚至還有人的褲子被拉下來。

根據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來自加州的知名漢堡連鎖店In-N-Out近日在科羅拉多州展店,分別在科羅拉多泉與奧羅拉開了2間分店,而開幕消息傳出後,也瞬間吸引巨大人潮前往朝聖。有顧客表示,前往排隊買漢堡的車潮實在是太驚人,估計至少要排隊14個小時才能在奧羅拉分店買到漢堡。從空拍照更可以看出有無止盡的車龍圍繞在In-N-Out外。

▲由於現場交通太過混亂,奧羅拉警方在推特上呼籲民眾,不要再前往In-N-Out。

漫長的排隊時間也讓現場民眾逐漸失去耐心,有一名民眾就正好拍到,一群男子疑似是因為排隊發生爭執,雙方突然衝下車並大打出手。只見其中一名男子被打倒在地,甚至有人的褲子都掉了,只剩一條內褲。所幸一名疑似是In-N-Out工作人員的男子隨即上前制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