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浩宇控「替中共挑撥蔡英文和蘇貞昌」 王世堅被告發涉反滲透法

▲▼何景榮赴宜蘭地檢署,告發王世堅觸犯反滲透法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老師雞何景榮)

▲何景榮赴宜蘭地檢署,告發王世堅觸犯反滲透法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老師雞何景榮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多次批評行政院長蘇貞昌,更直指蘇貞昌近期將下台,總統蔡英文為此在臉書力挺蘇貞昌,打臉閣揆交棒的傳聞。不過,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認為,王世堅替中共挑撥蔡英文和蘇貞昌的關係。由於王浩宇的指控相當嚴重,民眾黨黨員何景榮23日赴宜蘭地檢署,告發王世堅觸犯反滲透法。

王浩宇21日在臉書表示,王世堅先是護航中天,接著又拿刀捅民進黨一次,開始造謠蘇貞昌將在年後去職,「替中共挑撥總統與院長的關係,這樣的行為,真的非常不應該」。

▲▼王浩宇指控王世堅替中共挑撥蔡英文和蘇貞昌的關係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王浩宇)

▲王浩宇指控王世堅替中共挑撥蔡英文和蘇貞昌的關係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王浩宇)

對於王浩宇的指控,何景榮24日赴宜蘭地檢署,告發王世堅觸犯反滲透法。何景榮在臉書表示,王浩宇身為全國知名的直轄市議員,料想其指控應該有所本,不是造謠抹黑,況且兩人同為執政黨的從政黨員,可能是王浩宇覺得王世堅替中共挑撥的犯行過於嚴重,才不得不出面公開指控,因此,他懇請檢察官立即傳喚王浩宇至宜蘭,協助偵辦此一共諜疑案。

何景榮還說,倘若王世堅不是共諜,請王世堅立即控告王浩宇妨礙名譽,唯有以訟止謗,才能釐清真相、捍衛王世堅的清白,檢舉共諜人人有責,政府抓共諜別打假球,反滲透法加油!台灣價值加油!

▼何景榮赴宜蘭地檢署,告發王世堅觸犯反滲透法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老師雞何景榮)

▲▼何景榮赴宜蘭地檢署,告發王世堅觸犯反滲透法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老師雞何景榮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