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勇士新援烏布瑞「後悔曾給K湯一拳」 盼灣區能成為他的家

▲▼勇士新援烏布瑞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勇士新援烏布瑞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勇士上周透過交易網羅全能前鋒烏布瑞(Kelly Oubre Jr.),這位24歲小將很期待灣區能成為他的家;不過有一件事他覺得很抱歉,那就是他2017年10月代表巫師出戰勇士,在雙方爆發衝突時,他給了灣區神射湯普森(Klay Thompson)一拳,「我當時只有19、20歲,現在24歲了,我為當時可笑又無理的行為感到後悔。」

勇士新援烏布瑞曾在3年前代表巫師對勇士的比賽中,給了灣區神射湯普森一拳,當時衝突是由金州悍將格林(Draymond Green)與華盛頓二哥畢爾(Bradley Beal)挑起,烏布瑞隨後也加入戰局。透過重播畫面可以看到,烏布瑞與K湯拉扯時賞了對方一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如今烏布瑞成為灣區的一員,他再次談起3年前的衝突,他坦言真心希望沒發生過那件事,「我們之後會談一下,我還是會想起那件事。我為當時可笑又無理的行為感到後悔。」但他相信他可以放下並繼續向前邁進。

談到湯普森因阿基里斯腱撕裂報銷,烏布瑞表示,「我來這裡是要成為這支球隊的一部分,湯普森是球隊很重要的一部分,因此我祝福他早日康復。」他也提到,希望灣區成為他的家,「我很期待可以找到一個地方,我可以將之稱為家,待在那裡很長的一段時間。」


在神射湯普森報銷前,勇士就計畫要網羅側翼球員,他們上周將2021年受保護的首輪籤送到雷霆,得到被太陽打包到奧克拉荷馬的烏布瑞。勇士為此動用了1720萬美金的交易特例,吸收這位24歲小將剩下的1年1440萬美金的合約。

《The Athletic》記者史雷特(Anthony Slater)指出,若要使用交易特例,烏布瑞一直是勇士老闆拉卡柏(Joe Lacob)很中意的人選,這位年輕側翼球員不僅攻守俱佳,且他的合約下季就到期,合作一季後,雙方還可以選擇是否要當長期的夥伴。

▲湯普森(Klay Thompson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湯普森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NBA勇士烏布瑞湯普森K湯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