賓士G-Class換裝「巨大進氣口」套件 砸42.5萬改頭換面

圖文/Digimobee移動生活網

Lumma Design心血來潮把Mercedes-Benz G-Class改造成更具威脅性的「CLR G770 R」,這組車體套件完整地把G-Class的車頭與車尾改頭換面,整套售價約42.5萬台幣。

車頭部分換裝了新的水箱護罩,周圍以紅色邊框收尾,下方的三個進氣口也做了類似的處理,同時兩側窗上較小的LED日行燈組,要是覺得不夠亮的話,可以開啟車頂的四組探照LED燈,而路人絕對會注意到有著巨大進氣口的引擎蓋,進氣口兩側還各有三個小通風口,造型相當誇張。

兩側分別加寬35mm的新葉子板使CLR G770 R更有存在感,從車側看上去,可以注意到有一條橫跨車身的紅色飾條,這能與輪圈的紅色邊框做呼應,此輪框是Lumma Design的CLR 24 RS,尺寸達到24吋,接著來到車尾,兩側下方的大型通風護網是設計重點,備胎架則有著Lumma Design的字樣。

Lumma Design另外還設計了新的排氣系統,擁有兩組閥門控制消音器,讓引擎聲浪只在需要的時候出現,排氣尾管則從兩側伸出,客戶可選擇黑色或鍍鉻色的尾管。

資料來源:https://www.motor1.com/news/452291/mercedes-g-class-lumma-design/

▼不能錯過的文章

動力升級好選擇─Ford準備讓Shelby GT500的Predator V8引擎上市銷售

電影「驚天動地60秒」的「伊蓮娜Shelby GT500」現正出售啦!

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※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 Digimobee 移動生活網
※本文由Digimobee 移動生活網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