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旬爸再婚!他見喜帖崩潰「新娘是我女友」 連「娶某錢」都成贊助金

男子看喜帖發現,父親的結婚對象竟是自己女友。(示意圖/unsplash)

▲男子父親的結婚對象竟然是自己的女友。(示意圖/unsplash)

圖文/CTWANT

柬埔寨一名從事體力勞動工作的男子,為了存結婚基金將自己的薪資全部藏在床下的餅乾桶中,希望能早日將女友娶回家。某日,男子父親突然開心告知他自己要結婚,原本男子十分替父親高興,卻在見到喜帖上的新娘名字時,瞬間不敢相信,沒想到父親的結婚對象竟然是自己的女友。

根據《中國報》報導,男子為了早日將女友娶回家,每日省吃儉用,將賺取的薪水全部存進餅乾桶中並藏在自己床下,期望著美夢成真的那天到來。沒想到,男子5旬的父親某日卻突然開心的對他表示,自己即將再婚,並感謝兒子對自己的貼心及孝順,隨即便開始打電話訂酒席、通知親友準備結婚宴客事宜。

▲▼0

▲男子父親大肆舉行婚禮。(圖/翻攝自《中國報》)

男子聽後感到一頭霧水,直到打開喜帖赫然看見上方的新娘名字竟是自己女友時,當場傻在原地,突然又想起父親辦喜宴的費用不知從何而來,立即衝回自己房間取出餅乾桶,果然錢裡面已空無一物;此時,男子才知自己不但被女友劈腿,對方還是自己的父親,更慘的是自己還是父親婚禮的贊助者,令他欲哭無淚不知該如何是好。

延伸閱讀
蘇揆備詢遭第12次杯葛 國民黨要求總統辯論萊豬
高嘉瑜稱「10年買不起房」 遭爆不只擁2房!手握台積電等8廠股票
「甜蜜16歲」生日派對變調 2槍手闖入掃射…釀1死6傷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