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信盃黑豹旗/「澎湖囝仔」繡手套 辛俊昇:好不容易來台灣打球

▲中信盃黑豹旗,辛俊昇手套繡上「澎湖囝仔」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中信盃黑豹旗,辛俊昇手套繡上「澎湖囝仔」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記者楊舒帆/新北報導

從澎湖長大到高苑工商打球的辛俊昇,將「澎湖囝仔」繡在手套上,中信盃黑豹旗24日16強賽,主投6局無失分壓制西苑,總教練李來發直呼他自我要求很高,期待他未來發展。

辛俊昇首局被敲三壘安打,暴投後夾殺跑者驚險守住失分,隨後就回穩,讓西苑9上9下,直到5局上才被敲二壘安打,再連解決3人解危。辛俊昇用61球投6局,包含42顆好球,僅被敲3安打,奪2次三振無失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總教練李來發表示,「投得不錯,他可以培養,他已經瘦了很多,練習時慢跑都是全隊前兩名,瘦下來之後,要調整看能不能球速更快,以前136公里,現在141公里,已經很好了,觀念要再加強。」辛俊昇身高190公分、體重94公斤,最重是100公斤,沒有刻意減重,跑步加強體能。

儘管帳面上成績不錯,不過辛俊昇仍不滿意,「有幾球掌握得很好,有想辦法壓低,讓隊友守備幫忙,滾地球也比較多一點。」升上高二的辛俊昇希望針對下盤、穩定性和爆發力加強。

手套繡上「澎湖囝仔」,辛俊昇說,「是一個靈感,好不容易『來台灣』打球,其實不管在哪裡打球,都會盡力完成高中階段。」國中時期曾投打兼顧,目前高二的他雖然沒有繼續練打擊,不過辛俊昇對未來也先想好後路,「受傷的話,可以用打擊維持棒球路。」

絕美蕾絲讓前後都有看頭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