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外景工作人員狠批「妳很假」 莎莎憶菜鳥經歷難過落淚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莎莎主持八大《WTO姐妹會》日前錄影探討分享在台灣生活的辛苦之處,莎莎聽了新住民的故事不自覺想起當年自己剛出道的經歷,曾接下主持外景工作時,曾經遭到工作人員無情白眼,看在她眼裡當下覺得無助,當場難過到落下淚來。

▲▼莎莎、郭彥均。(圖/八大提供)

▲莎莎、郭彥均日前錄影分享出道歷程。(圖/八大提供)

莎莎表示,自己當年還是菜鳥時主持外景節目,很多事情都不會,有一次出外景她按照著腳本主持,卻突然被工作人員喊卡,「當下我緊張的以為漏掉了什麼,沒想到對方竟回說:『是都有講到啦!只是妳剛剛笑得太假了,重來一次。』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被工作人員說她主持太假,莎莎當下難過到說不出話來,但還是收拾心情繼續錄影,而該內容前前後後共重錄了20遍之多,竟得到工作人員的冷回應:「算了!妳也弄不出更好的了,就這樣吧。」頓時讓她不知所措。郭彥均聽了之後心有戚戚焉,說道:「我也曾經遇過攝影師很不耐煩的對著我說:『準備好了沒?有沒有看熟?很累耶!要錄幾次?』。」直言當下壓力非常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