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小菲驚吐「好像得了焦慮症」! 煎熬5個月暴瘦苦撐:我盡力了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汪小菲和女星大S結婚10年,育有一對兒女,家庭生活幸福美滿,他也因為工作需求,經常需台北、北京兩地跑,但近期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,他和老婆、小孩分隔兩地,他似乎太過思念家人,24日凌晨在微博發文吐露心聲,更透露自己「好像得了焦慮症」,讓網友看了擔心不已。

▲汪小菲曝「像得焦慮症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汪小菲)

▲受到疫情影響,汪小菲和大S、孩子分隔兩地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汪小菲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汪小菲24日凌晨4點在微博發文:「每天這個時候一定睡醒,好像得了焦慮症。」他表示已經過了五個月了,自己在很多工作上也相當盡力了,但在遇到雙重負荷之下,他坦言:「當心裡和體力實在撐不住的時候,就會想起家來,差不多該回去了…我恨這個疫情!」

▲汪小菲曝「像得焦慮症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汪小菲)

▲汪小菲發文,曝「好像得了焦慮症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汪小菲)

事實上,汪小菲先前就曾抒發想念家人的心情,他曾表示:「我一個從來沒離開過家5天的爸爸,這次2個月了,真他X的想家。」他更坦言,有時想起女兒時,自己會莫名地冒汗、心悸,這段時間下來整個人也瘦了許多,「瘦了5公斤,瘦成猴了。」讓他忍不住感嘆:「以前幸福生活多美好,學著珍惜,好好活著吧。」

▲汪小菲曝「像得焦慮症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汪小菲)

▲汪小菲吐露想念家人的心情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汪小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