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歲少女創紀錄! 18個月「收1.08億粉」成TikTok第一人

▲▼TikTok粉絲破億的網紅少女達梅利奧(Charli D `Amelio)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charlidamelio)

▲TikTok網紅少女達梅利奧成為該平台首個粉絲破億的用戶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charlidamelio)

記者葉睿涵/綜合報導

TikTok一名16歲的網紅少女達梅利奧(Charli D 'Amelio)以絢麗的編舞走紅,在短短的18個月內就收穫1.08億粉絲,並成為該平台第一個粉絲超過1億的創作者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這名來自美國東北部康乃狄克州(Connecticut)的舞蹈員在2019年5月上傳了第一支TikTok影片,同年,她重新改編了《叛徒》的舞蹈後,在TikTok一炮而紅。這是美國喬治亞州一名14歲少年哈蒙(Jalaiah Harmon)創作的舞蹈。

在各種社交媒體上,很少有名人和影響力超過1億粉絲大關。達梅利奧是第一個在TikTok上達成這項目標的用戶。該短影音創作平台在po文中寫道,「我們為達梅利奧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非常驕傲,但我們更為她對自己和TikTok持續而堅定的付出感到驕傲。」

為了慶祝達梅利奧突破記錄,TikTok將以她的名義捐贈10萬美元(約新台幣元)致力於促進舞蹈教育的美國舞蹈運動(American Dance Movement)。不過,在粉絲人數破億前,達梅利奧也曾經歷「掉粉風波」。在YouTube的真人秀影片中,她因為對替他們準備晚餐的廚師不禮貌,而被60萬粉絲退追蹤。

達梅利奧在得知粉絲數破億後,在TikTok上對支持她的粉絲表示感激,「我真的不敢相信這是真的」、「TikTok和舞蹈對我的意義重大,沒有你們,就不會有今天的我。所以在這個特殊的里程碑上,我很感激你們所做的一切,我愛你們。」

達梅利奧的名氣也為她帶來不少的廣告合作,她不止登上了指甲油、化妝品、時尚品牌等廣告;今年2月,她還躍上了美式足球聯盟最重要的盛事超級盃(Super Bowl)的廣告,並和她的偶像珍妮佛羅培茲(Jennifer Lopez)一起出演MV。

這些商業演出讓年僅16歲的她進帳400萬美元(約新台幣1.1億元),富比士資料顯示,她是TikTok上收入最高的名人之一。

@charlidamelio  Lottery - K CAMP

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►蕾黛絲美背內衣 「絕美蕾絲」前後都有看頭!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