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鄧愷威今年都沒比賽 最大目標減重 

▲▼1014 2019亞錦賽中華對練球-鄧愷威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鄧愷威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歐建智/桃園報導

旅美投手鄧愷威今天(24日)擔任林子偉棒球教室的投手教練,今年因疫情關係都沒有出賽,但鄧愷威一直在執行「減重」計畫,距離目標還有6公斤。

鄧愷威今年因疫情影響,沒有小聯盟球季可以打,返台之後加入中華培訓隊,他表示,由於隔離結束之後,培訓隊的比賽已經打了一半,所以就沒有再上場投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表示,自己跟著培訓隊進行訓練,保持投球的感覺,讓自己今年球季沒有荒廢。

鄧愷威今年球季有一個重要目標,就是把體重降下來,本來是115公斤,現在巳降到110公斤,目標是106公斤。

他表示,體重太重移動受影響,球團沒有要他減重,只要他脂肪變成肌肉即可,但自己想要把重量降下來,降重而且增加肌肉。

有些球員減重之後會影響球威,鄧愷威表示,不擔心這種狀況,總要先降下來才能了解降重之後的球威。

絕美蕾絲讓前後都有看頭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!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

大谷妻子「女籃引退」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:笑起來像翔平

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:滾上場你這懦夫

大谷翔平太太現身!田中真美子甜笑為老公鼓掌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