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信盃黑豹旗/辛俊昇6局無失分 高苑8強賽抗平鎮推王牌

▲中信盃黑豹旗,高苑工商楊強森、辛俊昇、賴丁誌、潘盛泰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中信盃黑豹旗,高苑工商楊強森貢獻1打點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記者楊舒帆/新北報導

中信盃黑豹旗24日進行16強賽最後一天賽事,高苑工商與西苑高中交手,高苑狂攻猛打,7局猛灌9分,最終以13比0提前迎接勝利,下一戰對手將是衛冕軍平鎮高中。

高苑首局就靠范育銓、黃秉揚安打及孔念恩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,4局上賴丁誌二壘安打開路,楊強森適時安打追加1分,5局上潘盛泰掃出穿越二、游安打,再由黃秉揚安打跑回1分,6局下藍震威掃三壘安打帶1打點,6局結束己經拉開至6比0領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高苑火力不停歇,7局又是一輪猛攻,狂掃9安打進帳9分,讓西苑換3任投手才結束攻勢。高苑全場掃16支安打,先發全員只有1棒熄火,黃秉揚單場4安打貢獻2打點,孔念恩掃2安打貢獻3打點,賴丁誌兩安打都是長打跑回2分,潘盛泰3安打貢獻2打點、2得分。

▲中信盃黑豹旗,高苑工商楊強森、辛俊昇、賴丁誌、潘盛泰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中信盃黑豹旗,高苑工商辛俊昇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有了火力支援,先發投手辛俊昇安心投球,他主投6局只用61球,被敲3安打,奪2三振無失分,比數拉開之後,7局下高苑陳委聖、邱駿威兩位速球派投手登上投手丘小試身手。總教練李來發稱讚辛俊昇自我要求高,投得很好,瘦6公斤,球速也提升。

下一戰27日8強賽對決衛冕軍平鎮高中,預計派王牌邱駿威先發,李來發表示,「大家都知道(派誰)吧!他們應該也知道,比賽越後面越重要,投手抗壓要很強,怎麼調整很重要。」辛俊昇超過50球未滿65球,只需要隔1天,因此不受影響,陳委聖和邱駿威經過U18中華隊暑訓參加未來之星賽之後,也有進步,面對勁敵平鎮投手群表現將是關鍵,李來發說,「所有投手都要準備。」

▲中信盃黑豹旗,高苑工商楊強森、辛俊昇、賴丁誌、潘盛泰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中信盃黑豹旗,高苑工商賴丁誌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絕美蕾絲讓前後都有看頭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

林書豪誤用「靜脈雷射」禁藥 最高可處禁賽1年、永不錄用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快訊/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「靜脈雷射」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林書豪爆禁藥風波? 疑似「靜脈雷射」影片曝光引爆爭議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