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勇士鎖定光芒老將莫頓 填補殘破先發輪值

▲莫頓(Charlie Morton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莫頓(Charlie Morton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一度萌生退意的光芒37歲明星右投莫頓(Charlie Morton),後來決定續戰2021年,除了老東家想要把他帶回陣中,24日《MLB.com》記者鮑曼(Mark Bowman)報導,勇士也非常有興趣延攬。

莫頓2002年業餘選秀會就是被勇士在第3輪挑選的,而他也在2008年於勇士登上大聯盟,並且同年就體驗過季後賽。不過隔年莫頓就被交易到海盜,而這位成績平凡的投手,在2017年加盟太空人被徹底改造之後成為明星等級強投,不僅幫助球隊奪得隊史首座世界大賽冠軍,隔年生涯首度入選全明星,2019年轉戰光芒再次入選美聯明星隊,並繳出生涯最佳16勝6敗,連續3年雙位數勝投的成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受到疫情嚴重影響的2020年賽季,莫頓有遭遇肩傷困擾,雖然9場出賽4.74防禦率、1.39WHIP是近4年最差,但他在季後賽展現價值,美聯冠軍系列賽投出10局無失分的表現。不過莫頓季末萌生退意,加上光芒休賽季縮減預算,並沒有履行明年1500萬美元的選項。

在莫頓反悔決定再戰2021年賽季後,不只光芒非常希望將他帶回陣中,也有至少8到10隊對莫頓有興趣,其中就包含輪值深度不足的勇士。

儘管弗萊德(Max Fried)今年蛻變成王牌,以2.25防禦率繳出7勝0敗的佳績,勇士輪值戰力還是相當慘烈,5.51團隊防禦率全國聯最差,全聯盟也僅比天使跟老虎還要好。

勇士今年的目標就是鎖定補強輪值戰力,不僅先確定去年國聯新人王票選2的索羅卡(Mike Soroka)明年能夠從阿基里斯腱傷勢復出,再以1年1100萬美元簽下史邁利(Drew Smyly),預計還會有更多後續動作。

關鍵字: 莫頓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快訊/陳鏞基逆轉3分彈、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