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英雄聯盟》公布新英雄「銳兒」 黑暗、力量與盔甲三位一體的輔助坦角

《英雄聯盟》公布新英雄「銳兒」

▲新英雄「銳兒」的角色定位為輔助坦克角。(圖/取自LOL 官網,以下皆同)

電競中心/綜合報導 

《英雄聯盟》官方今天宣布了新英雄「鋼鐵少女-銳兒」,並帶來這位輔助坦克角的技能介紹,遊戲設計師 Stash表示:「我們在設計銳兒時的另一個目標就是要達到『身穿裝甲並騎乘坐騎的騎士』的主題。」並希望她是一個移動緩慢,但勢不可擋的坦克,以下是新英雄的技能簡介及動畫展現。

《英雄聯盟》公布新英雄「銳兒」被動─破鑄者

銳兒的攻擊非常緩慢,但是會暫時偷取目標的一部分物理防禦和魔法防禦,並根據所偷取的數值造成額外傷害。 此外,銳兒可以吸取來自多個不同敵人的防禦力,從而自身變得極為強韌。


《英雄聯盟》公布新英雄「銳兒」Q – 鐵碎之擊

銳兒用自己的長矛戳刺前方,打破任何一種護盾,並對所有命中的敵人造成傷害(在首個目標之後傷害降低)。 如果銳兒用相吸相斥(E)綁定了一名隊友,那麼她與該名隊友可以根據被此技能命中的英雄數量來回復生命。

《英雄聯盟》公布新英雄「銳兒」W1 – 馭鐵之術:解構

(只能在身駕坐騎時施放)銳兒躍上天空,將坐騎轉變為重甲,獲得一個巨大的護盾,存在到被摧毀或重新上馬為止。 落地時,她將擊飛周圍所有敵人。 銳兒可以在變形過程中施放相吸相斥(E)和磁能風暴(R)。

銳兒在重甲型態時有較高的抗性、較低的移動速度和移動速度上限。 變形後,此技能轉變為馭鐵之術:起駕。


《英雄聯盟》公布新英雄「銳兒」W2 - 馭鐵之術:起駕

(只能在重甲型態時施放)銳兒向前衝刺並將裝甲變形為坐騎,獲得一個爆發性的移動速度。 在她的下一次攻擊中,她會向目標衝鋒,以造成額外傷害,並將其過肩摔。

銳兒身駕坐騎時擁有更高的移動速度。 變形後,此技能轉變為馭鐵之術:解構。

《英雄聯盟》公布新英雄「銳兒」E – 相吸相斥

銳兒以磁力將她的一塊鎧甲吸附於目標友方英雄身上,並在位於附近時使其獲得額外的物理防禦和魔法防禦。

銳兒可以重新施放此技能,來打破連結並暈眩她與她所綁定的隊友附近和之間的所有敵人。

《英雄聯盟》公布新英雄「銳兒」R – 磁能風暴

銳兒爆發出磁能之怒,將附近的敵人吸引向她。 她會接著在周圍創建一個引力場,將附近敵人拉向自己數秒。 引力場不會打斷敵人的其他行動。

《英雄聯盟》公布新英雄「銳兒」
 

關鍵字:英雄聯盟LOL銳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