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大象被野狗狂追墜15公尺深井 出動起重機12小時終於抬來上!

大象被野狗狂追墜15公尺深井 出動起重機12小時終於救來上!(圖/翻攝自twitter/Parveen Kaswan)

▲大象不小心墜落井中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Parveen Kaswan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印度泰米爾納德邦(Tamil Nadu)一頭大象因為被一群野狗追趕,不慎掉落15公尺深的井中,當局為了把牠救出,特別出動起重機來到現場,進行長達12小時的搶救後,大象終於平安脫困。

事件19日發生在泰米爾納德邦的達爾馬普里(Dharmapuri),村民發現12歲大象墜井後立即通知當局進行搶救。森林部門官員拉傑庫瑪(Rajkumar)表示,「這是一口十分狹窄的井,我們首先清理了周圍樹木,然而要幫井抽水時,大象卻攻擊抽水水管,最後只好在獸醫的幫助下施予鎮定劑,再用起重機成功抬出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局一共出動約50多名員警與消防人員協助救援行動,為了能從井裡安全帶出大象,還使用2台挖土機、卡車和起重機,當把大象抬起時,起重機的一部分繩索還一度斷裂,幸好重新綁上繩索後順利救出。

當大象重新回到地面的那一刻,周圍的大量民眾立即熱情給予歡呼聲,工作人員也幫忙給予食物。大象後來又接受約2至3小時的觀察讓整起行動長達14小時,目前身體已經恢復健康,將會被送回森林中。

►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關鍵字: 大象野狗印度Tamil Nadu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