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看監視器發現「家裡下雪了」 薩摩耶燦笑:聖誕快樂!

記者李依融/採訪報導

狗奴Sam Koo養了一隻叫做「雪寶」的薩摩耶犬,某天外出她從監視器看狗狗在家做什麼,竟然發現家裡「下雪了」!只見雙人沙發的靠墊被拆爛,地上「棉花皚皚」,Sam Koo無奈笑說,「現在是要提早過聖誕節嗎?」

雪寶快要10個月大,總是帶著一臉萌笑的牠超愛搗蛋,Sam Koo表示,當時男友剛出門上班,雪寶或許是在家太無聊,抱怨奴才陪伴太少,於是打算找點樂子,把沙發的靠墊拿來咬,咬著咬著就破了,棉花散落一地,「那個不是抱枕喔!是沙發的靠枕,我們把枕套拿下來洗,枕心就罹難了。」沙發因此報銷,Sam Koo只好又花了4、5千元換新,「還故意找便宜的,因為知道牠會咬。」

薩摩耶提早過聖誕節。(圖/IG@imolaf_samoyed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沙發還「健在」的模樣。(圖/IG@imolaf_samoyed提供)

Sam Koo提到,當時她在監視器看到家裡下雪並沒有生氣,只是覺得很好笑,「看起來就像在玩雪一樣,就覺得棉花還好清理,回家收拾一下就好。」她回到家認命清掃滿地白雪,甚至連陽台都是「雪」,雪寶還咬著戰果傻笑邀功,最後奴才清理了半個多小時,整整打包6袋棉花才結束這場太早的聖誕派對。

薩摩耶提早過聖誕節。(圖/IG@imolaf_samoyed提供)

▲雪寶看奴才回家還燦笑很自豪的模樣。(圖/IG@imolaf_samoyed提供)

雪寶的調皮事蹟不僅如此,牠竟然還會開家裡的大門電子鎖,甚至逃家5、6次,Sam Koo有時在監視器裡看到雪寶逃家,就得馬上趕回家抓狗,「幸好我們家社區大門都關著,牠出不去建築物。」此外雪寶還熱衷咬桌腳,現在四腳桌剩下三隻腳,而咬遙控器、咬衛生紙、咬破水管這種都已經算是「小菜一碟」。

薩摩耶提早過聖誕節。(圖/IG@imolaf_samoyed提供)

▲▼桌子被啃到剩三隻腳。(圖/IG@imolaf_samoyed提供)

薩摩耶提早過聖誕節。(圖/IG@imolaf_samoyed提供)
Sam Koo平時也買了超多玩具、啃咬骨頭,但雪寶喜新厭舊,還是覺得自己找的樂子最好玩。許多網友看到雪寶的行為差點笑翻,「雪寶都布置好了,乾脆等聖誕節過完再打掃啦!」、「牠還在棉花堆尿尿,還趁媽媽掃地騎媽媽,真的太鬧了!」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影/柴犬實力拆家催吐「整片紅」害她超赤裸 奴才:很害怕回家

影/柴柴伸長手「偷摸香腸」委屈哭 拍攝者不救:顧3小時了

跳跳虎我來救你了! 天兵柴堅持「咬尾巴」拖走整張茶几

傲嬌爸半年變貓奴聽「喵界示愛法」狂擠眼 她曝3招SOP

影/流動飲水機「黃黃的」奴才疑惑嚐一口 監視真相超傻眼

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關鍵字: 薩摩耶薩摩耶犬聖誕節拆家影音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