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小姊弟2天內離奇1死1傷!父母說溢奶和撞到頭 檢解剖追真相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屏東一對小姊弟近日接連發生意外,1歲的姊姊頭部重傷送醫,1個多月大的弟弟隔天突然無外傷死亡,屏東檢警接獲社會處通報,介入調查,並在前天驗屍,由於男嬰沒有外傷,檢方將擇期解剖查明死因,另女童外觀也沒有明顯外傷,目前已在普通病房接受治療,警方再度深入進行調查事發原因。

據悉,這對姊弟的的父母親均有工作,父親外出工作時,則由母親一面工作一面負責照料這對姊弟。

▲屏東警分局偵查隊長葉憲威說明屏東姊弟1死1傷案件情形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屏東警分局偵查隊長葉憲威說明屏東姊弟1死1傷案件情形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日前,1歲女童頭部紅腫瘀傷,被家長送屏東一家醫院治療,院方懷疑病情,診斷後轉送高雄另一家醫院治療,昨天已轉送普通病房,狀況恢復良好。

而1個多月男童死亡案,檢方率同法醫於21日驗屍,由於外表沒有任何傷痕,無法斷定死因,決定擇期解剖。

但檢方為釐清案情,召開臨時偵查庭,傳訊兩人的父母到案,其父母表示,女童床上翻落地板,導致頭部紅腫瘀傷,弟弟則是溢奶窒息死亡,否認有虐待孩子情事。

檢方開完庭後,再召集警方到孩子家中仔細尋找相關跡證,冀望找到蛛絲馬跡,在晚上2度召開臨時偵查庭,到凌晨零時30分,因未發現孩童父母有虐童事證,訊後無保請回。

▲Her今天推出「MIT顯瘦超彈力修身長褲」原價990元,特價280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