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前韓職MVP泰晤士可能重返亞洲 日、韓職有意網羅

▲國民,泰晤士(eric thames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泰晤士曾旅韓3年,2015年榮獲韓職MVP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國民隊今年以一年400萬美元簽下前釀酒人一壘手泰晤士(Eric Thames)。曾經到韓職打拚的他,現在成為自由球員,再次吸引亞洲球隊的目光,有機會再回到亞洲打球。

據大聯盟記者摩洛西(Jon Morosi)消息指出,泰晤士現在不只吸引大聯盟球隊的關注,連韓職和日職的球隊也都有意網羅,意味著他有望重返亞洲效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泰晤士2008年被藍鳥以第7輪選中,2011年登上大聯盟,但兩年下來成績並不理想,2014年他加盟韓職NC恐龍隊,2015年打出單季47轟,跑出40盜壘成功,不僅是韓職第一人,更是亞洲職業棒球聯盟第一人,榮獲聯盟MVP。

在結束旅韓後,2017年泰晤士以3年1600萬美元回到大聯盟加盟釀酒人,在釀酒人3年生涯裡出賽383場,打擊三圍.241/.343/.504,72轟、161分打點。

今年60場縮水賽季中,泰唔士出賽41場,打擊三圍.203/.300/.317,敲出3轟和12分打點,儘管成績下滑明顯,但他過去在亞洲成績顯赫,成為日職、韓職球團的補強人選之一。

活膚逆齡,淡化細紋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讀者回應